貨車出租自助搬家

貨車出租長久以來,我們以提供客戶最滿意的租車服務為經營宗旨,並獲得許多公家機關及知名企業的信賴與長期合作,這些企業包括有日商、美商、飯店、影視公司、營造公司、旅行社等企業團體。

貨車出租預約單送出後未與您聯絡或您有任何問題及異動,請透過服務專線與我們聯絡。
 
 異動 / 取消訂車:
  線上預約完成後,若訂車人因故須異動或取消服務時,須於預訂用車時間24小時前來電異動或取消服務,若未依規定時間內異動或取消服務,仍將視同使用本次服務,費用恕不退還。
 

機場接送服務限同一定點上下車,途中如欲增加停靠點,需以順向為原則,並於機場接送預約時註明,恕不提供臨時加點服務,
每一停靠點需加收200元。
  以上價格為台北市機場接送價格,偏遠地區及山區價格請來信或來電洽詢我們,請勿直接下單以免訂單取消。
  以上機場接送報價包含駕駛、油料、過路費、5%營業稅、每一乘客1000萬意外險 (僅適用於網路預約)。

  • 優質貨車出租

    優質貨車出租

  • 租貨車最便宜

    租貨車最便宜

  • 平價租貨車

    平價租貨車

  • 高雄租車專業的服務

    高雄租車專業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