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榮機電:電磁閥是什麼?它是如何運作的?

2020-07-29

有沒有想過在轉動鑰匙時電磁閥如何觸發汽車發動機啟動?或者,按下按鈕時門鈴會發出什麼樣的聲音?如何在正確的時間激活灌溉系統以美化草坪?

這些簡單的日常事件是由於使用非常小的線圈作為電磁體而發生的。該裝置稱為電磁閥。

是將電能轉換為機械能並在其中產生磁反應的任何組件。每當電流流過電線時都會發生這種情況。螺線管的形狀像開瓶器,並套在鐵活塞上。該設備的功能類似於柱塞,並在被迫移動時激活系統或設備。電磁閥刺激設備後,打開磁場以抵抗彈簧的作用拉動電樞(無論是柱塞還是樞軸)。當激活停止時,柱塞或樞轉電樞從線圈返回到原始位置。

該閥有幾種不同的用途。如本文前面所述,電磁閥、齒輪泵浦可以為您的汽車提供動力,以啟動,激活門鈴或激活灑水系統。通常,電磁閥用於激活流體或液壓動力系統。閥門的其他用途包括為居家,洗碗機或任何其他以氣體或流體驅動的設備或系統中的中央供暖系統供電。它們的主要功能是關閉,排放或混合液體或氣體,以在這些特定的設備或系統中發電。

 

這些閥的尺寸不同,齒輪泵浦主要是因為它們包含不同數量​​的出口連接。有些只有2個端口,有些只有多個端口。具有2個端口的閥用於打開或關閉設備或系統。具有多個端口的閥在出口之間切換電流控制。除了端口連接的數量不同之外,還有直接作用電磁閥以及內部或外部先導電磁閥。所有類型的電磁閥執行相似的功能,但是具有不同的級別或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