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一定要知道的5件事!!防水工程的重要性,一定要進來看~

2020-07-13

至少部分地下建造的工程結構需要防水工程 ,以防止由於與周圍地面的緊密接觸而滲入水。一種常見的方法涉及將防水工程施加到結構(包括地板)的內壁和外壁上,以完全形成防水密封以防止地面接觸。防水承包商在建築施工過程中或以後進行安裝,以作為補救性防水工程的翻新應用。 外部結構(如停車場,人行道,樓梯和裝卸平台)暴露於日常交通和機械損壞中,這也破壞了其防水系統,從而降低了防滑和防滑性能,並使外觀普遍惡化。 防水結構需要高水平的技能和計劃,因為地面濕氣可能以多種形式進入並以不同方式影響結構。例如,輕微的滲入可能會導致滲透和破壞,而不是對結構施加明顯壓力的水。 結構防水問題 防水承包商在防水系統中經常遇到的一個問題是潮濕的必然性,尤其是在老建築中,以及如何進行管理。這可能涉及設置適當的通風空間,以允許水分在結構內移動或“呼吸”。

無塵室,還存在連接到建築物的管道,排水系統和電纜以及如何在不對結構造成不利影響的情況下重新佈置這些元素的問題。 一個不同的問題來自全球氣候變化,這導致洪水氾濫和各地水位升高,以及隨後地下室洪水氾濫的情況增加了防水方面的挑戰。 防水承包商公司還必須遵守有關防水的環保法規標準,其目的是減少有害物質洩漏的機會,這些洩漏可能威脅到人類和環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