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掌握八大塔位規劃銷售重點!-來讓你的銷售市場更加穩定!

2020-10-23
 
 
 
 
在尋找理想的塔位規劃直銷公司時,您需要坐下來列出對您而言重要的事項。
這是您需要考慮的8個塔位規劃重要事項:
1.您願意參加家庭聚會嗎?大多數塔位規劃直銷公司要求其顧問進行家庭聚會。
如果您對此不感興趣,請尋找對家庭聚會沒有任何要求的公司。
 
2.是否有每月或每季度的配額。
許多公司都有某種配額政策,這意味著您將需要在特定的時間內出售一定數量的產品。
 
3.該業務的持續成本是多少?
對於大多數企業,您將發現自己承擔顧問網站,目錄,商務用品和產品樣品的費用。重要的是要知道持續的成本是多少。
 
 
 
 
 
 
 
 
 
 
4.您必須招募其他人加入公司嗎?
如果您對塔位規劃團隊建設不滿意,僅對公司的銷售部門感興趣,請確保沒有強制性的招聘要求。
 
5.您將如何進行培訓?您將要考慮如何向您提供培訓。
該培訓是當面還是在線進行?這次培訓是否適合您的日程安排?
 
6.公司的廣告政策是什麼?
加入公司之前,務必要找到此信息。您將要確保該政策與您計劃進行廣告和市場營銷的方式保持一致。
 
7.訂單付款如何處理?誰向您的客戶運送產品?
如今,大多數直銷公司將直接運送給您的客戶,這樣您就不必交付產品。
 
8.您對將要銷售的產品充滿熱情嗎?產品質量高嗎?
公司的保修和退貨政策是什麼?誰為退貨付款?
 
最後,您想花時間在考慮任何一家從事家庭業務的公司時。做您的研究,並向行業內的其他人尋求建議。
人們進入快速物業銷售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如何利用快速銷售來幫助盡快將物業移出手中。在某些情況下,這只是作為避免收回的一種工作手段。但是,快速進行產品銷售的問題在於,它可以支付給某人的費用少於其實際擁有的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