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oxy在防火隔間擔任的重要角色

2020-09-07

本文是在我以前的文章中,圍繞圍繞自己建造房屋的決策和考慮,從建造自己的房屋,在哪裡建造以及建造哪種房屋的好處開始的。

 

自建自宅的社會成面

建造自己房屋的防火隔間也關係到生活的社會層面,對所有者以及周圍的其他人都有影響。這是因為這樣的構造是在其他構造中完成的,這些構造要么已經建造,要么以後建造。房子絕對是一個人的社會地位的指標之一,因此您很可能希望描繪自己的epoxy真實面貌。這樣可以避免錯誤判斷的情況。不是因為這將對現實產生任何有意義的變化,而是因為您的小女兒在學校的朋友可能被她的好朋友貼上了“棚屋裡的女孩”的標籤,這可能會讓您感到不適。

另一端也一樣。您不想在鄰居的小房子中建起巨大的建築物,以強加於鄰居。您不僅會為他們提供村莊周圍方向的地標,而且當您在區域市場中漫步時,每個人都在凝視並發表評論,這會讓您不舒服。您還將成為犯罪分子的明顯目標,他們將希望分享來之不易的財產。始終最好是最適合自己。屬於您的位置,因此您不會成為黑(或白)羊!

 

社會行為對房子的價值

另一個重要的社會因素是遵守您的社會行為。同樣相反的情況可能並不能真正改變皮膚的顏色,但是演奏通用音調始終是件好事,尤其是在門必鬚麵對門的社區中,您會被視為不受歡迎!還有其他地方,例如我來自哪裡,兒子就無法通過與父母相同的走廊進入臥室!而且您不希望您的兒子被標記為無法結婚(因為缺少更好的字眼)。

這是因為社會是我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要為此付出一些版稅。房子是家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應該告訴您和您的家人。熱情好客的房子通常會對您的家人有很多好處。外星人的房子同樣會疏遠您的家人!您還應仔細考慮您打算建造的地區的社會趨勢,並仔細閱讀所有關於同一方面的指示。一個例子是不斷發展的社區,沒有精心控制發展的安排。您可能很快會發現單層軟管被多層低層住宅公寓或更糟的棚屋包圍著!

總而言之,您應該在家庭利益與社會可管理準則之間尋求平衡。就像您不能沒有鄰居一樣,您的房子也應該舒適地與鄰居“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