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去做了淨膚雷射除斑,術後結果是這樣

2020-06-04
要了解Nd:YAG激光器,它有助於了解基本元素。乳暈雷射代表“摻釹釔鋁石榴石”,“LASER”是“受激輻射發射光放大”的首字母縮寫。在這種類型的激光器中,Nd:YAG晶體中的原子被激發。通過閃光燈,晶體產生放大的光,該光以特定的波長1064 nm傳播。1064nm波長在可見光譜之外,因此光是不可見的並且在紅外範圍內。該波長的光具有許多實際應用。 這種類型的激光可用於各種醫療,牙科,製造,軍事,汽車和科研用途。Nd:YAG激光器類型之間的差異取決於激光器系統的其他因素-傳遞給閃光燈的功率大小和激光器輸出的脈衝寬度。
 
如果要用於激光紋身去除,則Nd:YAG激光器必須是Q開關激光器,這意味著它會產生異常短而強大的能量脈衝,最多持續幾納秒。脈衝的短暫性對於去除紋身至關重要,因此紋身墨水會破碎,而周圍的組織不會受到傷害。要了解有關激光紋身去除工作原理的更多信息,請單擊此處。
 
 
 
調乳暈雷射激光器是去除紋身的絕佳選擇,因為產生的1064 nm波長可被黑色紋身和其他紋身顏色很好地吸收。當1064 nm光束被KTP晶體濾光片加倍時,光開始以第二波長532 nm傳播。532 nm波長對紅色,粉紅色,橙色和其他明亮的顏色非常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