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中藥對益生菌適從最根處治療

2020-12-28

公元前6世紀的印度醫師將其與缺乏運動和肥胖症聯繫起來。加侖是希波克拉底的第二個門徒,只見過兩個案例,希波克拉底沒有提及,可能是因為他從未見過任何案例。波斯阿維森納(980-1037)識別出兩種不同的類型,並用羽扇豆,zedoary種子和胡蘆巴混合處理,今天在整個亞洲仍然有規定。埃及人提到在歐洲較冷的地區非常罕見,在非洲較暖和的非洲則更常見,他在10年中有20例。因此,其發生在歷史上可以說是罕見的。

 

糖尿病一詞最早出現於1425年的英語文獻中,保健食品代工的胰島素一詞最早於1910年由愛德華·沙皮-沙弗爵士使用,源自拉丁語insula,意為一個小島,益生菌萬靈日,是胰臟中胰島朗格漢斯島的代名詞。 (聽起來像是野餐的好地方!)。弗雷德里克·格蘭特·班廷爵士(爵士因其在胰島素作用方面的研究而益生菌獲得了1923年諾貝爾醫學獎,他將其發現的益生菌所有專利免費授予了全世界,以免益生菌對健康造成損失。為了紀念,每年應將世界糖尿病日稱為萬靈日。令人遺憾的是,自從這一次以來,關於這種疾病的真相幾乎全部被掩蓋了,本應免費獲得的東西已經為製藥業創造了數万億美元的收入。

糖尿病在20世紀初仍然如此罕見,人們僅出於好奇心而已,僅占美國所有死亡人數的0.0028%。如今,超過10%的美國人群正在接受針對糖尿病的處方藥,另外10%的糖尿病患者被認為無需任何藥物即可得到“控制”,另外30%的人表現出發病前症狀(這令人難以置信的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