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上星期用隱形眼線後,大家都說看起很有神

2020-05-15

由於許多不同的原因,我在世界各地的許多診所都進行過化妝品化妝程序。所有人都成功了,我對結果感到高興。輕鬆減少妝容,喚醒美麗的眉毛,完美的眼線和色彩柔和的嘴唇。我也喜歡游泳,看起來好像從來沒有濕過臉,至少沒有流淌的眉筆,眼睛下沒有黑色的眼線污漬,也沒有呆滯的感覺。死氣沉沉的嘴唇。那是我的經驗,所以很自然地我一直在建議長期化妝。

我的永久化妝之旅始於亞洲,因此,我邀請了一些最好的化妝師到香港的一家診所就診。後來在台北,我在結婚前幾個月就修過了眼線筆,所以我在澳門僻靜的海灘上度蜜月時不用擔心化妝。但是,在我作為文化記者的整個旅途中,在亞洲近十年的時間裡,我還看到無數女士的紋眉眉毛是一場徹底的災難,主要是因為眉毛的形狀和眉頭過分突出,或者因為紋身由於在自然眉毛上方的區域進行了修整,或者看起來很不自然,這是因為在皮膚上以堅實的墨漬染上了眉毛線,而不是在現有的某些頭髮中自然地使用了羽毛。

這似乎是由於女性通過飄眉或其他脫毛系統完全去除了自然的飄眉後,才染上了飄眉的結果。這些“不是很討人喜歡”的眉毛結果大多是針對居住在較小村莊和偏遠地區的婦女,這些婦女尚未開始採用新的飄眉技術,並且在中國黑人的肩膀和背部上用黑墨畫了龍。男人也用在女士的眉毛上。但是國際診所使用的最新方法可以選擇多種顏料,包括混合顏色以獲得非常自然的色調,甚至可以與頭髮的髮色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