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激光皮膚換膚術高超!

2020-05-12

乳暈雷射激光皮膚換膚術比舊式平光束激光皮膚換膚術好,乳暈雷射正因為皮膚癒合快得多,而且白皙,色素沉著不足的風險也要小得多。新的部分乳暈雷射激光皮膚換膚是有效的,乳暈雷射比傳統的CO2換膚安全得多。分數激光重修表面光束分成許多小光束,因此激光僅影響皮膚的小聚焦區域。局部激光重鋪表面可以使皮膚上正常且未受損的區域跳過。這些未經處理的皮膚細胞能夠用新的皮膚細胞快速治愈經治療的皮膚。在Starlux激光儀上使用分數Lux2940 laser激光在6小時內修復了稱為微處理區的治療區域。諸如Fraxel Repair和Lumenis ActiveFX和DeepFX之類的CO2分數激光需要更長的時間,最多48-72小時。

小激光還能夠比平光束技術更深地穿透皮膚進入真皮。更深的滲透會導致更有效的新膠原蛋白生產。該特徵導致改善的皮膚豐滿度和更好的皮膚質地。

部分激光換膚的好處是:

更快的皮膚癒合

滲透更深,膠原蛋白產生更好

減少色素沉著的風險

改善皮膚質感

更溫和,更快的恢復

改善皺紋去除,色素去除和緊緻肌膚

什麼是非燒蝕性分數激光皮膚換膚-Fraxel,Starlux Lux1540,確認

 

第一批分數激光器是在3-4年前推出的,它們是非燒蝕的1450nm和1540nm(nm =納米或百萬分之一米,是用於測量特定激光器波長的單位)Er激光器。非燒蝕性激光皮膚治療深入皮膚的真皮層以促進新膠原蛋白的產生,但是非燒蝕性激光治療不能消融或去除表面皮膚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