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到底是誰,就要知道怎麼用查ip和查電話交叉比對

有了電話號碼,您就可以查明是誰在給您打電話或留下短信。為了獲得此信息,您將需要找到一個信譽良好的查電話目錄。只有少數幾個合法的目錄,並且具有良好的反饋。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正確進行反向電話搜索,可能會很艱鉅。我們中的許多人都有一些數字,我們只是想知道所有者是誰。有時很難,尤其是當您白天在工作,並且睡眠非常重要,並且似乎經常被電話或短信打擾時,這尤其困難。然後幾乎就不可能重新入睡了,因為您剛從開心中被威脅喚醒了。
 
好吧,今天您可以製止這種情況,並重新獲得生活!進行反向電話搜索時,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確定它實際上是陸線電話還是手機。如果是固定電話,則可以通過免費網站(例如,白頁或黃頁)在網路上找到所需的所有信息。
 
 
如果您想了解查ip更多詳細信息,或者它是一部手機,則需要使用反向電話搜索目錄。他們不是免費的,但要收取像徵性的費用,但考慮到必須僱用某人為您做這件事的成本,這是值得的。這些目錄將及時為您提供出色的信息。平均搜索大約需要三到五秒鐘,當返回時,它會為您提供地址,衛星地圖位置,帳單郵寄地址,無線提供的信息,並且有時還取決於來源。
 
在我們的一生中,這種情況至少每個人都會發生一次,我們發現我們有一個作弊的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