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貨車車商

租車成立之初為一單純經營短期租賃業務公司,但憑藉著租貨車在小客車租賃業的實務經驗及對這份事業高度的熱忱,即刻帶領著全體工作人員步上軌道,一路秉持著永續經營、創新思維、用心服務的基念於各大社區企業和公營單位之運輸業務皆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廣受好評業績蒸蒸日上,至今聯合己由單一店面服務拓展為全省性連鎖租車集團,在於租貨車員工訓練更趨專業,客戶服務更為點滴心頭,今後聯合全體員工仍將秉持前述基念在業界深耕、成長、茁壯。車型可隨時更新
隨著人們消費水準的提高,對高檔消費品有不斷更新的欲望。在歐美人們平均8個月更換一次車型。假如現在花費三十萬元購買一台轎車,因社會經濟發展很快,一年後汽車的性能、外觀改進很多,而價格卻會大幅下降。自購車輛後對車輛的維修和保養及一年一度的車輛年檢要耗費很多財力和精力。但如果租車,就不存在這些煩惱,無論是車輛維修還是其它原因使車輛不能正常使用時,租賃公司都會及時提供替代車,和緊急救援保證客戶用車。
可充分提高資金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