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個人喜好領域,來相信極簡主義的台北旅遊

2020-12-10
 
 
嚴格來說這是個人喜好領域我相信極簡主義
 
但是如果有一些特別的想法,並且想把它帶來,那就太好了。在台北旅遊中,我選擇帶一些額外的物品,對此我感到很高興。在長途旅行中,任何人都會想家,或者感到需要與某人聯繫並想談論他們在家裡的生活。我帶來了大約二十張家人,朋友和我的狗的照片。令我驚訝的是,無論走到哪裡,世界上的小姐總是對姐姐的結婚照最感興趣。
 
我的膝蓋已經進行了三次重建
 
因此,我將始終攜帶支撐繃帶和可折疊的遠足人員。這確實有助於節省膝蓋並減少了維生素和布洛芬的攝入量。我還在遠足人員的一部分上纏了約三英尺的膠帶,以防萬一。當我用膠帶將褲子上令人尷尬的眼淚修復時,它非常有用。
 
記憶是通過視覺聲音和氣味以多種不同方式激發出來的
 
台北民宿包棟推薦的民宿出發,我帶來了一個微型微型錄音機,它創造了一些珍貴的回憶,從在非洲吹牛的大像到在玻利維亞唱歌的小女孩。讓我驚訝的是,全世界的孩子們有多少火腿。如您所見,我喜歡寫作,而日記是一種很好的寫作方式。紙質或電子產品,最適合您的選擇。但是,我的確發現,在家中向親朋好友發送電子郵件群發郵件的故事很受歡迎,這也是讓某人在家中隨身打印日記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