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盃訂製掀起一個新的市場,原來這背後超級殘忍的!

2020-06-24
獎杯狩獵的定義是殺死野生動物的身體部位,例如頭部和皮革,以供展示,但主要不是為了食物或寄託。獎杯包括但不限於零件,例如像牙象牙,犀牛角或鹿角,這些零件可以安裝在牆上的整個頭上,也可以由動物標本製作成完整的姿勢。獎杯狩獵者在家裡或辦公室裡展示獎杯。最近的一項研究研究了獎杯狩獵動機的研究發現,獵人為殺死動物而增光添彩,以表現出活力,威力和主導地位。似乎也因為一連串的獎盃狩獵活動,讓獎盃訂製掀起一個新的市場。
 
 
獎杯狩獵者也受到獎杯狩獵組織贊助的比賽的激勵。世界上最大的金屬獎盃狩獵倡導組織是總部位於美國的Safari Club International(SCI),據報導該組織有50,000名會員。11SCI頒發了數十個類別的狩獵獎項,其中包括非洲五巨頭,獵人必須殺死非洲獅子,非洲大象,非洲豹,非洲犀牛和非洲水牛。
 
其他比賽包括“世界之熊”,獵人必須殺死其中11種熊中的4種。世界貓,獵人必須殺死7種貓中的4種;和非洲的螺旋角動物,其中獵人必須殺死17種不同類型的動物。 “Inner Circle”獎表彰了各種狩獵成就,例如用手槍殺死動物,在各大洲殺死動物以及使SCI記錄簿中的條目最多。為了獲得最高的SCI獎(被稱為“年度世界獵人”),獵人必須殺死全球300多種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