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間盤突出在現代的醫學技術突破了

2020-05-15

什麼是整脊?它真的有效嗎?整脊安全嗎?一個人應該在什麼年齡進行脊椎檢查?會痛嗎我的保險覆蓋脊椎治療嗎?/脊骨療法昂貴嗎?脊椎按摩治療需要多少時間?

一旦開始護理,我就必須永遠走嗎?我的身體會變得依賴於脊椎治療嗎?

什麼是整脊?

椎間盤突出整脊療法是一門自然的康復科學,藝術和哲學,椎間盤突出主要涉及發現並消除對神經系統的干擾。椎間盤突出由於神經系統控制著身體的各個方面,因此椎間盤突出脊骨療法可以對健康的多個領域產生重大影響。它成立於1895年,是世界上最大的無毒醫療保健系統,並且是僅次於醫學和牙科的美國第三大主要醫療保健系統。今年將有超過2500萬美國人使用脊醫。

它真的有效嗎?

是的,弗吉尼亞州,脊骨療法是真正的交易!脊椎治療學紮根於科學,並有不斷發展的研究表明其安全,有效,舒適且負擔得起。最新估計顯示,超過85%的奧林匹克運動員像大多數職業運動員一樣,都使用脊椎按摩療法來提高成績和保持健康。毫無疑問,它有效!

整脊療法基於您的身體的每個結構和功能都由神經系統控制的事實。如果對神經系統有乾擾,那麼神經控制的任何身體部位或功能將在100%停止工作。

例如,如果一個人的下背部神經受到擠壓(刺激),則他們經常會感到背痛和肌肉痙攣。

大多數人沒有意識到的是,下背部的神經不僅控制肌肉,還控制其他器官,包括結腸,膀胱和生殖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