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時酒店兼職我賺到了一大筆錢

2020-05-11

酒店兼職將幫助您了解酒店客戶的類型,交易模式(例如季節性)。酒店兼職還將使您有機會研究當前的操作員的出色表現(您可能想繼續),反之則看您認為他們做錯了什麼(您會停止或可以改進)。酒店兼職就像其他任何企業一樣,您需要從當前酒店兼職獲得盡可能多的酒店兼職信息,以作為您的酒店兼職計劃的基礎。您將需要查看他們的經酒店兼職(由會計師準備並簽字的帳目),至少一年的增值稅申報表以及當年的任何管理數據,盤點報告,Brulines信息(如果已安裝系統)和至少前13週的數字是他們的每週收入。

 

雖然所有會計信息本質上都是具有歷史性質,並且只會向您顯示已發生的事情,但是如果您和您的會計師仔細研究它們,則可以清楚地表明該企業的能力以及您如何維持或改善取決於其盈利能力。

大多酒店兼職和店家(就永久業權而言)將需要您提供詳細的商業兼職計劃,其中詳細說明了您將如何使用酒店兼職,損益表和現金流量。他們的主要關注點是您,您將證明自己有能力負擔租金(如果是抵押,則應償還到期的租金)。

與購買任何財產一樣,在進行購買之前,您需要獲得財產的調查,而不是僅依靠賣方或房東提供的任何報告。在不同程度上,您將負責建築物的維修,並且您需要在註冊前充分了解房屋的狀況和所承擔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