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貨車直航租車

2013-11-20

Q11: 在線上訂車完成,到租車站辦理手續時還需支付其他服務費?
A11: 本網站所公告的租貨車租金均為未稅價格。若使用信用卡付款,則須另加5%手續費。
 
 

租貨車用車 須知  車輛於取車1小時內,機件若非人為因素之損壞,則由本公司全權保固,
但車輛如有瑕疵或操作不良時,請立即告知。(行駛超過40公里或1個小時,仍須負擔租金)
 直航全系車種皆配備CD音響,可自備CD,操作方式可洽詢現場服務人員。 
 租用車輛之燃油由承租人自行負擔,還車時若少於出車時油量,應負責補足。

若既定行程延宕或取消可更換取車時間,但每一筆訂單限更改一次。若未於取車24小時前取消訂車,預付之租車訂金本公司恕不退還。
 
 
A9: 若在線上訂車成功後,但向租車站人員詢問時,卻告知沒有資料,應如何處理?
A9: 只要您在網路訂車成功,即保證準時租到您訂的車輛。並請告知訂車確認單的編號,取車門市人員即可以此編號查詢您的訂車紀錄。若租車站仍表示沒有資料,請洽網路客服人員,將盡速為您做妥善的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