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貨車規格

發生需進廠維修或失竊或遭致毀損以致於出險時, 租貨車可提供其他代步車使用及24H免費道路救援服務,讓您用車無後顧之憂。行車執照登記於 租車,非善意之第三人無法查出查出用車人的個人資料,保障企業主私人隱密性及安全性,避免無謂騷擾。
另外,租貨車還為企業節省一筆管理成本,其根本原因在於對企業管理上“成本可控”理念認可——採用租賃,隨時可以調整開支,風險小,靈活性強,是降低成本的最好辦法。那些對地方性法規制度不熟悉的商家可以減少諸如汽車上牌、車輛年審、保險繳費、違章事故的處理等一系列不必要的麻煩。客戶們還可以自由地選擇租賃汽車的品牌,從經濟型車到高檔車,所有汽車均有完備的手續。
 
一年後,如果想換新車型,老車可能15萬元就很難賣出。這意味著,一年中車價損失接近20萬元。但假如租賃一台三十多萬元的車,只需10余萬元。而且,可隨時租用最新車型。從現在人們經常更換手機的狀況就能預料到幾年後,經常換新車,將是人們的新時尚,也是新新人類的最佳選擇。
解除車輛檢修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