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苦惱安裝庫版該注意什麼嗎?-專家三分鐘告訴你!

2020-11-26
 
 
 
儘管等庫板離子台北帆布既纖巧又纖巧,卻非常笨重。您將需要尋求強者的幫助。
一台50寸的等離子台北帆布可能重達100磅。您要做的最後一件事是嚴重錯誤地估算出您要挑選的壁掛架的容量,從而導致昂貴的電視毀於一旦。請記住,正確的台北帆布壁掛架對於HDTV或平面等離子的安全至關重要。
 
如果要將電視支架固定在乾式牆上,則將支架固定到木釘上對於將其固定就位至關重要。
如果乾牆有金屬框架,則需要裝有彈簧的固定裝置。
 
1.前往五金店並以不到$ 19的價格購買螺柱取景器。
螺柱查找器是一種重要的工具,可讓您查明螺柱在牆上的位置。
2.選擇要在其上安裝電視的牆壁,然後使用螺柱查找器在牆壁上查找螺柱。
螺柱允許您將螺釘固定在堅固的物體上。
 
 
 
 
 
3.標記雙頭螺栓的位置,然後測量安裝座螺孔之間的距離。
4.考慮一下您希望平板顯示器的高度。將安裝座調至所需位置,然後在螺柱上鑽孔。
5.根據打算與電視一起使用的其他設備考慮接線方案,並安排合適的東西。
6.鑽入庫板壁掛支架的螺絲。請確保已正確且安全地粘貼了它。
 
7.通過將一些重量放在支架上來測試支架的強度。
如果它留在原地,那麼就可以準備看電視了。如果它移動,則必須擰緊螺絲並重複測試。一旦確定它是安全的,就可以將貴重的平板安裝在牆上。
 
選擇合適的壁掛支架確實與您的個人喜好和可用空間有關。
重要的是,將電視安裝在某個位置,您會對位置感到滿意。您希望能夠長時間欣賞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