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英文補習班的幾個最好選擇!-此篇文章告訴你!

2020-11-11
 
 
 
希望將台中英文補習班事業轉移到海外的老師有兩種選擇,在一所國際自然發音補習班任教或在一所私立語言補習班任教。
我都做過,我認為在國際自然發音補習班教書是最好的選擇。我想分享5個我認為這是對的理由。
 
原因1-可支配收入當我在私立語言補習班任教時,買平裝書和給雙腿打蠟是一種奢侈。
我不得不考慮我的薪水在哪裡,因為我根本沒有足夠的錢花在非必需品上。如果我想去暑假或在夏天休假,那不是。現在,我在一所國際補習班任教,我可以選擇支付自己的教學工資,並且在月底還剩下錢來存錢。我不是說要在暑假或下雨天存錢。我可以存錢只是為了存入銀行。我現在可以存入房屋存款,並為退休金計劃供款。
 
 
 
 
 
 
 
 
原因#2-定期帶薪休假
當您是補習班老師時,通常會簽署台中英文補習班一個學年(9個月)或一個日曆年的合同。通常,您的合同將包括幾個星期的假期,但與在國際補習班教書相比,您預計將在合同期限的更大範圍內工作。在國際補習班,您的教學合同將簽訂12個月。其中預計您將教200天左右。剩下的時間補習班將關閉,您將可以休假。我在教學專業的T補習班部門工作了4年,每年暑假都在教室內暑期補習班課程。自從我在國際補習班任教以來,我每個夏天都能休假旅行。我也在學年旅行,因為一年中只有兩個月的時間我至少沒有三天的周末。
 
原因#3-正常的教學時間
專門從事T補習班的私立語言補習班是“補習班”。這些學生大多圍繞其他補習班或工作職責參加英語課程。這意味著您的工作時間將會很瘋狂。在我的第一所語言補習班,我的工作時間是從上午10點到晚上10點之間的任何時間。我很幸運,因為我所任教的分支機構的經理非常體貼她的老師。並非所有在同一家公司工作的補習班老師都得到瞭如此好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