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機能貼|零售供應商|冷凍鮮蝦 魚 貝類

2020-09-07

大蝦雖然在技術上不是蝦,但在口味和外觀上都相似。換句話說,甘巴,小蝦,龍蝦,機能貼以及蝦,大蝦,無論其名字如何,都美味又健康。它們的卡路里,脂肪和蛋白質含量低。它們可能是機能貼飯店中最受歡迎的海鮮,它們是任何自製食物的絕妙補充。

選擇大蝦時,請務必選擇最新鮮的蝦,請記住,越新鮮越好。
但是,這通常是一項困難的任務,因為大多數蝦都被冷凍了​​。冷凍生蝦是您的下一個最佳選擇,因為它們的味道大部分是通過冷凍保存的。應避免去殼,煮熟和冷凍的蝦類海鮮;這些通常沒有味道,水樣和絲滑,所以省錢。

如果您很幸運能夠在新鮮蝦上生出蝦,請選擇那些沒有殼的蝦,這些蝦也應該結實而有光澤。
確保頭部和外殼沒有任何變色。它們應該有新鮮的鹹味。避免任何甚至有氨氣的東西。請記住,眼睛應該相對明亮而不沉入。挑選蝦後,您可以繼續使用蝦海鮮食譜。煮蝦的最簡單方法之一是用大量大蒜,黃油或橄欖油或兩者的混合物輕輕地炒蝦。

享用蝦海鮮的另一種方法是在簡單的雞尾酒中。
這種蝦和芒果雞尾酒的配方要求蝦去皮,大的成熟芒果,酸橙,切碎的紅辣椒,切碎的黃椒,小辣椒,切碎的切碎的香菜葉和一些橄欖油。將芒果去皮,切碎。接下來將酸橙汁倒入芒果,胡椒粉和香菜中。最後加入蝦,讓它們在冰箱中的混合物中醃製至少兩個小時。之後,排幹液體並將其與橄欖油混合製成調料。與生菜一起食用。

當然,還有許多其他方式可以享用蝦。向您當地的海鮮店詢問他們的建議,並在線搜索更多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