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食材準備寶典,健康海鮮+肉類+蔬菜全攻略|中秋烤肉

2020-08-21

對於某些人來說,燒烤總是在外面,整個夏天都在使用。矽膠擠出您是否考慮過在秋天甚至冬天使用它?雖然這聽起來像是一個瘋狂的主意,但您可以進行一種間接加熱的燒烤烹飪,這很像使用烤箱。您可以設置燒烤,以使木炭移動到任一側,或者關閉中間的燃燒器,並使外部的兩個較低。您在中間添加了一個滴水盤,裡面裝有少量液體,然後將烤架放回原處,放在一塊肉或整隻雞上。您蓋上蓋子,不理會它!

 

 

您可以用這種方法烹製大塊肉,這是一個相對緩慢的過程,矽膠擠出大約需要一個小時才能完成整隻雞。但是,設置完成後只需花費很少的精力,就可以通過這種方式獲得美味的燒烤美食。當然,它為您提供了在其他季節,甚至在夏天天氣不太理想的夏季使用燒烤的機會。
想像一下以這種方式烹飪您的聖誕火雞!它肯定會帶來非常好的味道和不尋常的聖誕晚餐!

燒烤的最壞天氣必須是大風天氣!您不希望煙霧blowing繞在您身上,也不希望骨灰被惡風吹到您的臉上,但是如果您能為廚師蓋上大門罩,小雨和毛毛雨也沒那麼糟糕!請勿嘗試在有掩蓋的燒烤下做飯,因為會冒太多煙。如果您想煮魚或蔬菜,請使用籃子防止它們分解並掉在木炭上。在烤架附近保持一瓶噴霧水,以防止火炬爆發。如果您使用任何木製工具,請先將它們浸入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