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須注意的法律規定有三個,小心你蒐證反而讓自己違法

2020-05-26
男性經常問自己的另一個問題是,他們是否完全希望在被妻子如此委屈之後挽救婚姻。這是一個合理的問題,外遇抓姦在試圖弄清楚如何原諒作弊的妻子之前,您應該充分回答這個問題。如果您已經知道您永遠無法愛或原諒您的妻子,那麼與追求一個失去的事業比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糟的情況更好。
 
在“一旦作弊,總是作弊”類型的戀愛中尤其如此,您的妻子已經對您作弊了一段時間,無法或不會停止與她的愛人見面。由於您的妻子已決定欺騙您,因此您應該知道,將來她再次欺騙您會更加容易。當婚姻狀況惡化,甚至連最好的婚姻也陷入困境時,您可能會想知道自己的妻子是否仍然忠實。從現在開始,情況不會改變……您將必須努力與妻子建立信任。
 
為什麼您認為您的妻子欺騙了您?您是否認為您的妻子停止愛您,這就是她外遇的原因嗎?我的意思是,至少在您所知的範圍內,您知道您仍然是她的已婚男人。您需要問自己這個問題並誠實回答:您是否仍然愛著妻子?您認為即使她很虛弱,她仍然愛著您嗎?確保您正在迴避當前正在困擾您的動盪情緒……新北律師事務所嘗試與自己脫離曖昧關係,客觀地看待事物,或者從全局看待事物。如果您仍然愛並相信您的妻子,那麼最好將您妻子的外遇視為錯誤。她只是人類,所有結過婚的人都經歷了某種形式的誘惑(但並非所有人都願意接受)。如果您的妻子欺騙了您,那麼您可以將其歸類為她的許多錯誤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