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地球盡一份心力,自備矽膠按鍵,環保好清洗耐熱耐低溫

2020-05-18

一般的廚房裡擺滿了旨在使家庭生活更加愉悅的食物和實用矽膠按鍵。就是說,這是您廚房中必須擁有的十大非食品類物品。矽膠餐具耐熱耐低溫。矽膠餐具好清洗好環保。

1.垃圾袋:這似乎很明顯,但是如果您要認真烹飪,則需要使用嚴重的垃圾袋。此外,較大的加侖垃圾袋是輕鬆處理回收利用的好方法。

2.矽膠餐具清潔用品:當然,包括海綿,鋼絲絨,通用清潔劑和紙巾。

 

3.咖啡杯:通常六個就足夠了。其他杯子也一樣。

4.刀具:基本的廚房刀套裝包括兩英寸的削皮刀;四英寸的美工刀或修剪器,非常適合切西紅柿和其他小水果;用於將洋蔥等切塊和切碎的蔬菜刀;雕刻師,十英寸的切肉刀;還有一把用來砍冷凍食品的屠夫刀。Santoku刀是當今在許多廚房中發現的日本附加品-它具有小的凹痕,可讓食物在切割後從刀上掉下來。芝加哥餐具,Wusthof和亨克爾都是值得投資的好品牌。

5.刮鏟:您可能需要一些刮鏟,但最常使用的是矽膠攪拌器。扁平的刮鏟也很方便。

6.廚房剪:打開並允許您切雞肉和蔬菜的剪刀非常有用。許多在每個手柄的內部都帶有牙齒,這使裂開的堅果或甲殼類動物變得很容易。

7. Pepper Mill:新鮮的胡椒粉是任何一餐的浪漫補充。需要時,它會添加一些香料。

8.奶酪刨絲器:帶手柄的那種可能是您最好的選擇。您可以用它磨碎奶酪,肉荳蔻,姜甚至大蒜。

9.沙拉微調器:沙拉微調器可讓您減少使用的紙巾數量,並更頻繁地享用乾沙拉。

10.量杯和勺子:好的量杯使烘焙和烹飪新食譜成為小菜一碟。選擇一種耐用,可折疊的物品。

11.烤箱手套:放置好烤箱手套和毛巾很重要。這樣,當事情變熱時,您就不會燃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