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電子秤精密度越做越高

2020-05-14

隨著年齡的增長,舊的機械秤顯示的讀數不准確,因為它們用來測量重量的彈簧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變彈性。加上指針讀數的近似值,您用舊秤獲得的讀數就很麻煩了。

使用現代電子秤,您可以擺脫許多體重測量問題。這些秤是數字的。電子秤精度和近似誤差因子被刪除。這種電子秤在更長的時間內不會遭受質量下降的困擾。與機械秤和較舊的數字秤相比,電子秤的重量測量能力更高。

 

總之,如果使用電子浴室磅秤,您將獲得四個主要好處。

秤是數字式的,您無需根據偏斜來解釋針的讀數。秤將清楚地顯示數字重量。近似誤差消失。

這些秤是準確的,並且在整個使用壽命中都保持準確。與彈簧一樣,彈性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化,就像機械秤一樣,電子秤中的稱重系統不會隨著秤的老化而退化。這些秤優雅地老化。

沒有零重置問題。在測量重量之前,通常需要將機械秤重置為零,如果忘記這樣做,則可能最終會得到完全錯誤的讀數。數字操作的電子浴室磅秤不是這種情況。

可以從電子秤上將測得的重量直接打印在紙上,而機械秤則不可能。如果您打算隨著時間的推移追踪體重,這會很有幫助。因此,電子浴室秤可以給您帶來比模擬或機械秤更大的好處。電子秤很方便。在家庭中的許多情況下,它們被證明是有用的。您的一位家庭成員可能想跟踪自己的體重以及體重減輕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