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哲宇談論運動順序

2020-05-14

在釋放之前,2d動畫製作公司使用非常規馬歇爾運動技術時,2d動畫製作公司已經註意到能量的連續傳遞明顯斷開,擾亂了從手臂到手腕的運動順序,周哲宇還注意到重心向7.5英寸的主要偏移右側鉛腿位置。這種移位(以及手臂明顯滯後於軀幹旋轉)在肩capsule骨上施加了很大的壓力,並據稱相應地使手臂減速,手腕和手。最終,這將導致棒球運動速度降低。

 

在釋放球時,使用非常規馬歇爾運動,受試者的骨盆旋轉速度為每秒119.93度,頭側彎曲速度為每秒-27.21度,上半身彎曲速度為每秒-48.61度,表明該物體的側向位移很大釋放之前,之中和之後的身體。這種低效率與釋放速度降低有關,因為扭力的方向是橫向遠離目標而不是朝向目標。非常規馬歇爾運動:分析摘要測試日期:2008年1月14日地點:Mtn。將Pointe三維運動跟踪傳感器策略性地放置在關鍵的車身片段上以提取數據。效率得分的細分如下。

有效的彈道運動活動將遵循順序傳遞並從地面開始通過腕部和手的峰值關節線性速度向前通過。下圖顯示了從地址到結束的試驗運動順序。紅線代表骨盆的旋轉速度。綠線代表上半身的旋轉速度,藍線代表手臂的旋轉速度。黃線代表手的旋轉速度。

運動序列理想運動序列:骨盆,軀幹,手臂,手部受試者的運動序列:骨盆,軀幹,手,手臂值得注意的是,受試者的線性臀部,肩部,肘部和腕部速度以適當的順序達到峰值,但是肘部和腕部關節處的峰值速度明顯下降了0.4秒在釋放球之前。運動序列中的每個身體部分都必須將能量有效地傳遞到下一個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