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旅行租車自由行最省方法!

2021-05-27
寧靜的早晨來到安靜的聚落走走是個不錯的選擇
 
水頭聚落是金門聚落文化里較出名的一個,金門租車得月樓也位於其中,裡面金門租車更有曾經被徵用而改建的金水國小,還保有著當年的教室,其中有些房間被改作展示僑胞文化用。在台灣租車水頭聚落裡面金門租車慢慢,看看那時候風格迥異的各種房子
 
穿梭其中十分愜意
 
可以在水頭聚落裡用午餐,台灣租車接著到翟山坑道,台灣租車來感受當年戰爭時候人工挖造的坑道的壯觀。看完坑道,來到後湖海濱公園,感受一下海風吹拂過臉上的輕鬆、愜意。接著來到莒光樓,登高遠眺金門和廈門的美景。到了傍晚時分,金門租車來到建功嶼,欣賞夕陽西下。
 
 
 
金門島環島一圈不過70公里
 
雖然面積不大,但景點較為分散,台灣租車遊玩起來比較麻煩。島上可以包車遊覽,也可以搭乘定時定點的旅遊客運大巴,但我仍然建議租電動車遊玩,時間、線路可以自我掌控。金門租車水頭碼頭附近就有租車公司,或者聯繫民宿老闆都可以辦理好租車事宜。金門租車租車公司會提醒你一人只能騎一輛電動車,被警察查到要罰款,但實際當地人很多都是載人騎車,金門租車包括騎摩托車,金門租車所以這一點上可以自行考量。金門租車水頭聚落,金門租車簡單來說就是一處台灣租車閩南式建築聚集的古村落。台灣租車那橘紅色磚石,那考究的雕刻,那窈窕的燕尾脊,台灣租車濃郁的閩南風情撲面而來。行走在聚落之中,金門租車你會驚嘆於這些歷經滄桑的古厝居然保存的如此完好,金門租車即使有些經過修葺,台灣租車倒也看不出現代文明的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