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怎麼挑選?10分鐘搞懂翻譯社挑選與費用

2021-03-14
 
我的全職工作是股票市場信息分析師。
 
它要求我在國內和國際上閱讀大量的每日新聞。我預計在今年年中,金融危機可能會在今年下半年發生,並且隨著危機的加深,它將對所有人產生影響。當我獲得這種感覺並比其他人更快地意識到這種令人沮喪的情況時,我開始懷疑負擔得起的翻譯社的重要性。結果很明顯-它們是非常需要的。
 
我要強調的是,這種翻譯社必須負擔得起
 
因為這一概念一直深深植根於人們的印像中。他們需要負擔得起的翻譯社,但通常會花很多錢。如果提供昂貴的翻譯社,人們將不得不阻礙許多與外界聯繫的機會。因此,它們是必需的,它可以使更多的人知道外部世界的變化。可以為人們交流提供更多的變化。但是,現代翻譯社公司必須採取戰略性策略來提供它們。
 
首先,越來越多的人可以從負擔得起的翻譯社中了解世界各地正在發生的事情。
 
對於一個眼光非常有限,只熟悉周圍環境的人,他將永遠處於被動狀態,並受到他人的控制。而且,如果人們僅從一種資源中看到新聞,他的觀點可能會變得狹窄。以我自己為例,我喜歡許多人在從事目前的工作之前從來不在乎世界,我只讀國內新聞,卻不了解原油價格與世界經濟之間的關係。我也不知道利率對其他外國中央銀行有多重要;我也不知道外國媒體如何評價中國。